close




昨天是咱們聚餐的日子



大家約好了去吃古拉爵~可是老娘我吃到一半肚子就開始痛了!!



一定是中間有什麼有問題!因為胖子說他回家後也開始痛然後拉



想來想去,唯一只有我們有碰的是那杯白蘭地酸甜什麼鬼的調酒= =









接著我們去了內灣…沒想到也會去內灣的我,穿了很高的shoes出門



然後到了內灣的我開始馬上找拖鞋= =



每次到內灣就一定會想到要買菜包



但走著走著,忽然看到有人在賣海苔



禁不住誘惑的我,買了內灣觀光區的海苔



是我吃過最貴最騙錢最少的海苔!!



一包100我就覺得很貴了,而且份量又很輕的感覺



然後老闆娘說「還是妳要像那位先生一樣,買500多送妳一包」



我沒講話



她再說「還是買四包我算妳350」



我說「那四包就好了」



然後,我拿了500元給她



結果,她用光速之快的速度把我的500元抽走



接著說「我再拿兩包給妳,150就不找妳了啦,這樣一包100算妳75而已」



我…無言,小孟、詩瑩、丫樺…無言



傻了我們



害我去一趟內灣老街就花了一千,有點給他誇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最後,回車上,因為丫樺的女兒也要吃海苔,我打開了它………



裡面…有夠少…有夠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